《死亡擱淺》即將在本週正式推出,而這也代表除了一些可能的首日更新外,小島秀夫已經完成了目前這款遊戲上的主要工作,所以許多人都在關注小島秀夫的下一步究竟為何?近日在 Youtuber Rocket Beans Gaming 的訪談中,小島秀夫透了未來遊戲的想法,那就是「恐怖遊戲」。

目前小島秀夫已經著手下一款遊戲項目已經是確定的事情,但當被問到是否想要往遊戲以外的領域發展時,他回答:「我不想要停止開發遊戲,但是我又想要在它們之間選擇拍攝短片或是電影之類的東西。可惜的是我目前正在忙於下一個項目上,要分神去弄其他媒體產物非常困難,不過我真的很感興趣。」

其中因為《P.T.》的關係談到了恐怖遊戲類型,根據影片內容小島秀夫同樣想開發恐怖遊戲:「我確實想在之後開發一款恐怖遊戲。我腦中有一些全新的點子快要蹦出來了,但我不知道甚麼時候。我必須要好好思考一下該在哪時候讓它們出來。」並補充「恐怖類型,當放在電影上時...你可以閉上眼睛來逃避那些恐怖的事情。但遊戲不一樣,如果你閉上眼睛電影會繼續播出,但遊戲是需要互動的,你只能靠著自己來推進。」

當年《P.T.》的熱潮不知道讓多少根本不玩恐怖遊戲的玩家也接連挑戰,即使停止開發後也有許多獨立開發團隊效法小島秀夫,出現不少《P.T.》風格的恐怖遊戲,可以說一個 DEMO 就對其造成了巨大個影響。不過想要看到小島恐怖遊戲可能得再等等了,從以上對話來看,目前進行中的新項目是與恐怖沒有關係的。

新聞來源: https://tw.esports.yahoo.com/hideo-kojima-horror-064103459.html

【精選推薦文章】

自行創業 缺乏曝光? 下一步"網站設計"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門面形象

網頁設計一頭霧水??該從何著手呢? 找到專業技術的網頁設計公司,幫您輕鬆架站!

評比前十大台北網頁設計台北網站設計公司知名案例作品心得分享

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,該如何挑選?? 網頁設計報價省錢懶人包"嚨底家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從新聞看世界 的頭像
    從新聞看世界

    從新聞看世界

    從新聞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